在同好會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『高雄鄉村女王』Kelly,
在上個月底蒞臨參觀『台北鄉村之王』寶大的宅邸!
(儘管寶大的髮絲...ㄟ...不茂密!?但其鄉村之王的寶冠仍穩當的端坐在頭上啦!)

咱們鄉村女王Kelly行程緊湊,
可惜咱家的『好窄』位處偏僻,所以與Kelly失之交臂.....
沒想到這心思縝密的鄉村女王,還託了寶大送了伴手禮哪!
這份大禮沒能跪迎,還真失了禮數捏!
在此~跟Kelly美眉說聲謝謝!
我好愛喔!
先給妳香一個 嗯哇~

古典的雙面相框


我找了自己兒時的黑白照,裁剪後放入像框內。
瞧~這斑駁的黑白舊照是不是很適合古銅像框!

話不多的Kelly貼心的發現我超愛四處擺設相框呢!
這個古銅像框更是我【推理藏書閣】的上選擺飾喔!


話說我和Kelly的緣分來自於愛戀古典的寶哥,
我們兩個除了同為雙子座的共同點外,
更是愛戀古典同期的同學!
難得也是同鄉喔!
所以現在回娘家,我可又多了一個好去處!
對了~暑假你可要抽空陪我shopping吃喝玩樂喔!
拜託嘛~(露出『鞋貓』無辜的眼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