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晨送走我的Jerry Baby,他隨著弦樂團到花東巡迴義演去了.....
奇怪的是,我並沒有一般父母有的不捨心情,
一直以來和孩子的關係多是以朋友般的相處模式,
偶而參雜著長輩的態度罷了.....
當他在各方面有不錯的成績時,我也免不了有著做母親的驕傲情結的!

2008年天母弦樂團成果發表會


這次的巡迴義演,Jerry難得和同學結伴離家好幾天呢!
我倚在門口囑咐他記得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後,
嘿嘿~就想到自己應該也來跟大家聊聊近況了!

記得上個月底結束了漫長地代課生活後,
像是要彌補過去的禁錮歲月,
我整天像是蜜蜂螞蟻般忙碌....
白天逛街瘋狂採購....
(已經有人說我像條狗一樣拉不住.....)
整理庭院,修剪植栽。

回到家就開始趕十字繡及編織的進度,
老公禁不住抱怨說:『你那個蠢鳥甚麼時候才繡完哪?』
為了補償這陣子冷落了他,
硬是拉著我這直男老公跟我一起去看【慾望城市】,
幸好他沒給我睡著!

接著晚上還可以和朋友出門到永康街掃街吃東西!
從紅蜻蜓居酒屋到永亨鹹酥雞.....
吼~有酒有肉有朋友相伴...
這樣的人生實在太爽快了!

雖然有點揮霍,
但是我還是完成了一件編織上衣,一個編織包,十字繡的鳥ㄦ,

最近還買了好多性感又實穿的不皺洋裝,方便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
又可以馬上出門上館子!

手作成果待後續詳細解說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