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篇文章報告自己的近況後,
沒想到大家對我的手作完成品沒有一絲絲的感興趣.......
嗚嗚嗚~~竟然只想看我的洋裝.....
有著超怕熱體質的我,對於衣物的選擇可是相當嚴苛的啦!
一定兼具舒適與實用!
所謂實用性當然就是要穿起來好看啦!

這一季B牌這款免燙不皺的洋裝完全符合我的條件,
平常在家躺在沙發上,有家居服般的舒適!
若要馬上出門上餐館,這洋裝也絕對上的了檯面的!
嘻嘻~所以光是這材質的洋裝我就買了四款!

白平衡可能沒調好,但是懶的重新拍了....
這款顏色水藍+湖水綠感覺很清新!
搭配七分合身褲又是不同的味道喔
!


洋裝的背面仍稍微小露一下!   通風嘛~
這款幾何圖案顏色搭配極佳,我還選購了同款的雪紡紗的上衣喔!



另外這款仿舊的水藍洋裝,低胸的設計真是『傷風敗俗』到不行!


後頭的樣式也不容小覷喔!
而荷葉邊的半袖讓性感指數添加了一絲甜美氣息!


至於下一款粉橘色的洋裝,很是襯托膚色!
斜式的袖口設計相當特別!



更特別的是......ㄟ....共同的特色就是傷風敗俗啦!
哈哈~應該是性感吧!?
整個露背哪!


吼~要搞自拍真的很搞剛捏!
害我連站都站不好....



今天就打算穿這件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囉!


其他購買的衣服就待下回分解囉?
你們真的不想看我的手作成品嗎...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