鈎針的編織技法是我的初戀,同時也是我的拿手強項。
可能是受了十字繡的薰陶,總是要拉好每個針目,讓每個可愛的針目看起來既整齊又立體!
繼夏天的仿藤編織包後,微涼的季節也要手作一款適合秋冬的包包哪!

剛好『野呂英作』的緞染線材,色彩豐富得有如雨過天晴的彩虹!
好玩的是,你永遠無法事先想像緞染線材編織出來的成品會是怎麼的一個模樣?
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,只好不停歇的繼續鈎下去.......

而編織好後的半成品,像是有著異國情調的圓形地毯,
接下來包包的內裡製作,當然也不能掉以輕心。
我老早就相中手作拼布世界裡的達人Vivi《http://vivian0419.pixnet.net/blog》一流的裁縫能力!

就這樣我跪著抱著vivi的腿,說甚麼也要麻煩她在工作之餘幫我完成這項工程!
嘿嘿~耍賴撒嬌我最在行!

那天從袋子裡拿出完成的作品時,當下時間靜止了.....我簡直就是驚為天人......目瞪口呆.....不知道說甚麼才好!
只能連連向Vivi說些很蠢的簡單道謝話語.....
吼~趕快來看,這精美的內裡製作吧!!

Vivi很有品味地幫我選用了仿麻的玫瑰印花防水布,
為了讓我可以兩面都可以使用,又採買了價格不斐的蕾絲布條來車布邊!
甚至還貼心的選了皮繩和木製串珠作為抽繩束口用!
這樣的毛線與防水布的組合竟然如此契合完美!
親愛的Vivi~我還是只能呆呆地再次向你說聲謝謝!



我超愛這款與朋友共同創作出來的Crochet Tote,背著它逛街更是得意萬分!而在寒流來襲之時,抱著它更有一股暖流流過.....
甚至有路人詢問要上哪裡買的到哪!



PS. 特別情商Vivian拍攝,而我自己則是充當model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