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很多鄉村風格的雜誌裡,都可以找到家禽的身影,尤以雞最為常見吧!?
或許也是自己的生肖屬雞,對於雞的裝飾物總是特別駐足觀賞一番!
品味完後,難免要『外帶』?

我個人獨鍾樸拙質感的雞隻飾品,這兩隻一大一小的母雞們是最近購於中山北路的戰利品!
不過,老闆娘說好折扣給我,卻又忘了打折,害得我至今耿耿於懷......
我.......很小心眼齁!?

但是,牠們的大小剛好符合我想放置的地方呢!
這倒是彌補了我那小小心眼的縫隙!
就在冰箱的置物櫃上,一直覺得上頭的空位有些不平衡。
之前擺放了個銀製茶壺,如今應該要替換下來,改個新氣象!




好像聽到嘰嘰喳喳的八卦聲?
再吵可要把妳們關到冰箱裡去喔?





這隻驕傲的公雞是Royal Doulton的陶製裝飾盤,
其色澤鮮豔又不失樸拙,放在櫥櫃中空的位置展示著,食慾也會變好吧!?





一連串的木製雕刻雞,加上枯枝、格紋布及纏繞的鐵絲,很有日雜風格吧!



下圖中的母雞造型的天然有機皂,最可愛的地方是那以稻草編製的窩呢!
http://www.meltons.co.uk/Meltons_Product_Detail.php?ID=153


放在浴缸旁的角落裡,洗澡也很有樂趣喔!

喜愛鄉村風格的朋友們,雞隻的飾品應該值得蒐藏的玩意兒喔!
下回,逛街遇有不錯的雞飾品時,可別忘了與我分享喔!



順道一提,所有以上的雞都沒有下頭這隻橫行三世代的『搖滾公雞』來的炫目哪!
因此,他應該才是我的新寵吧?哈哈~

這張洛史都華的典藏精選,二張CD囊括了所有他最為膾炙人口的32首歌曲。
其中有情歌「sailing」,動感歌曲「Da Ya think I'm sexy」...等等! 是張值得收藏的精選輯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