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自己放了一個好長的假.....
這個假期並不像羅馬假期裡的女主角般有著奇妙的境遇。
相反的~我的人生陷入極度的低潮....
幸而在那期間vivian的簡訊溫暖著我;Catherine以她的經驗安慰著我;艾瑪無形的祝禱支撐著我.....
我才不至於陷入否定自我的無情泥淖中!

為了要拋開那些紛紛擾擾,我決定不細說重頭,而選擇先將『它』埋葬,
等待哪一天我做足了準備再來舊事重提吧?!
既然這樣,就聊聊愉快的事情囉!

雖然生日過了好一陣子,但要感謝幾位朋友的祝福呢!
今年很恐怖的步入四十周年慶!
老公也送上了大禮.....請了宅急便當天送達喔!

那我也得賣個關子,寫個開箱文囉!?

紙箱上頭貼上不可重壓的警示貼條,不知藏了甚麼貴重東西?
不過,這樣大尺寸得箱子肯定不是珠寶類的貴金屬!
唉~可惜喔!繼續看下去吧!


啊~快瞧見啦!

哇!是BOTTEGA VENETA!我的夢幻精品!
真好奇裡頭是哪一款喔!(小鹿亂撞中...)


嘻嘻~開箱文不就是吊人胃口嗎?
看起來好像尺寸挺大的包款哩!


哇哇哇~是人家我夢寐以久的Cabat編織提袋啦!!!!

據說一只 Cabat 包,需要以木框作支架然後以手工編織,所以沒有任何裁切與接縫。
即是有20幾年的老師傅也需要耗上兩天才能完成一個包。
因此,一但訂單通過隨即進入工作室生產,也需三到六個月才能完成交貨喔。
 



BV以繁複特殊的編織與梭織技法,
將原本硬挺的皮革處理成如布料般柔軟的質感,
進而打造出觸感柔軟但結構堅固耐用的皮包。

而Cabat異於其他系列包款的原因,在於它是由二張完整的皮革做切割再由手工編織。
先以刀模在一面皮上切出水平橫向刀痕,
另一面皮則是以刀模切出垂直長條狀,
再將這些長條以手工方式穿過另一皮面的橫向軸,才形成外表大家看到如棋盤式的織皮效果!
完成了兩片編織皮革後,這一面織皮再對折縫合成皮包,形成內外皆是織皮效果,內外質感兼具外,還增加了牢固度!

真的是表裡如一的包款喔!



正也因為內外一致,所以貼心的附上一只長型內袋方便收納小物!


揹上這款Cabat,好像沉重的物品都會變得輕盈哪!

這還發生了個小插曲!
話說之前回高雄娘家,因為不想被我娘碎碎念敗家,心想揹上這款低調又沒有Logo的包款回家應該沒有問題.....
誰知?!頭一回我娘竟會對我的包包感興趣?!
偷偷的又摸又撫的...
我怕她瞧出個甚麼端倪來,趕緊以深色包比較不怕髒的理由想要呼攏過去!
慘的是第二天逛百貨公司,雖然以精特意遠離BV的專賣店,眼尖的娘還是發現了.....
開口問說:那個是妳包包的牌子嗎?
當場我冷汗直流!

由此可知~Bottega Veneta的魅力和質感,連LV都不知道的娘也無法擋!!

後來,我還收到Catherine寄來的手工香皂,是產自於薰衣草森林的呢!




五顏六色的果凍手工香皂,我聞了又聞,讓人愛不釋手,更捨不得使用呢!


再來是艾瑪寶貝老早就幫我準備的生日卡片喔!
據說,她一眼看上這紫色的生日卡,就知道非我莫屬了啦!
艾瑪~謝謝囉!!




人生有起有落,希望未來的路上,好朋友能夠繼續相挺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