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1179.jpg

炎熱的夏天裡,有點酸酸的番茄義大利肉醬汁還挺能開胃的!

這道菜看似複雜,其實只是香料和食材比較多樣罷了!

我會準備洋蔥、黑毛豬絞肉、新鮮番茄、迷迭香及月桂葉、托斯卡尼綜合香料、香料海鹽、整顆的番茄罐頭、番茄醬、白酒、 Parmesan cheese!

還有千萬別忘了owl city的CD呢!


R0011172.jpg 


重點是香料、白酒和Parmesan起司三樣配料齊全,就可以煮出一道真正義大利風味的肉醬汁來!


準備的香料有月桂葉,自家庭院栽種的迷迭香,還有托斯卡尼綜合香料!

R0010885.jpg 

R0010887.jpg 

且留一杯白酒慰勞自己,幸福料理無須精細考量份量多寡,應該是愜意自在為家人準備一餐的愉悅態度!

DSC_0983-1.jpg 

而白酒是我挺推薦的價格實惠的法國Chateau Vignol,其酒香更能襯托番茄與洋蔥的特殊風味!

DSC_0992.jpg 

最後灑上現刨的Parmesan cheese即可上桌享用了!

這醬汁不是只有拌麵吃喔!還可以淋在法國麵包上,Parmesan cheese切片放在上頭,烤一下軟化起司後,就是很棒的開胃菜喔!

DSC_0855 (2).jpg 


整個燉煮的過程,不需要揮汗如雨,伴隨著owl city輕快的歌曲,一隻手邊攪拌著醬料,另一隻手則拿著白酒享用著!帶著微醺的感覺來完成這道番茄義大利肉醬汁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