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謂三人行必有我師焉,三女則成《姦》....噗~我們三個女人的姦情竟是起源於十字繡,很難想像吧?!

那天和Vivian約好進廠做我的雷射除痣療程,之後也不顧我滿臉的傷口點點,照樣在繁華的東區街上大搖大擺的走跳!

循著地址我們來到這家隱身於燈紅酒綠巷弄中的Gusto~

我們三人因為飢餓難忍,完全將禮教拋諸腦後,不知羞恥地狂點了一堆餐....

誰知,服務生竟然先上了杏桃水蜜桃紅酒....就這樣鑄成我之後不能抹滅的〈酒海女神龍〉形象.....

不管啦~先乾了再說!

R0011669.jpg 

主食先後順序有:西班牙傳統海鮮燉飯、野蔬雞豆燉牛肚、西特傑西烤透抽以及庇里牛斯什錦串佐甘蔗酒!

每一道餐點都讓人吮指再三!

 

西班牙傳統海鮮燉飯

R0011681.jpg 

帶點辛辣味的野蔬雞豆燉牛肚

R0011688.jpg 

西特傑西烤透抽,將燉飯塞在透抽的肚肚裡頭呢!
R0011705.jpg 

為了這神奇的火焰秀,我們特意點選的這道庇里牛斯什錦串佐甘蔗酒,

R0011695.jpgR0011696.jpgR0011698.jpgR0011699.jpg 

吃乾抹淨了上頭的四道菜,本人絲毫沒有飽足的感覺,其他兩位女士只好任由我又加點了一道~

野蔬燉鍋飯

R0011715.jpg 

若是以為這樣就可以滿足我們就太小看囉!(搖食指~)

飯後的甜點是紅酒肉桂香橙蘋果及萊姆酒焦糖香蕉,再搭配上咖啡!

哇~我們三人的姦情從午餐時間一直搞到日落月出....赫然發現餐廳坐滿了用晚餐的客人!

 

瞧~我把妳們拍的這麼美!連圖都不用修呢!還有什錦串作陪襯!

R0011703.jpg 

 

酷食多西班牙餐坊

R0011674.jpgR0011677.jpg

【酷食多西班牙餐坊】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usto-tapa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