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書賊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69866

(上圖連結來自博客來書籍館)

 <偷書賊>原本只是小朋友暑假作業的書單之一,而我這陣子並沒有屬意的偵探佳作,於是偷書賊便成了我墜入夢鄉前的友伴了。

 


讀了好幾頁才頓悟書裡頭的說書人竟然是死神?!內容則以第二次世界大戰,期間納粹屠殺凌虐猶太人為場景,

故事中的主人翁是一名被送入寄養家庭的九歲女孩--莉塞爾。這位瘦小的女孩對於文字的渴望,最後竟也藉由閱讀的力量,撫慰她以及在戰亂中的人們!


Independent on Sunday評價此書為"感人的小說,會讓讀者熱淚盈眶"....

昨夜,我隨著死神的腳步閱讀完這獨特的故事....I'll say :<The Book Thief> is suffocative. 至於為何令人窒息,由讀這本書作為開端去發掘吧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