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011.JPG 

擁有悠久歷史的GRAF VON Faber Castell 一向致力於精緻文具的開發!尤其擅長將兩種衝突的材質完美相融在一起!


打從小學我就偏愛木製鉛筆的天然香味,到了國中有了自動鉛筆的現身後,就鮮少見到木製鉛筆的蹤跡,自此再也不見父親為我削製的修長筆身了!但收集文具的習慣卻延續至今...

DSC_1005.JPG 
一次偶然我在信義誠品的文具館,發現這組加州雪松製的鉛筆。那鉑金與銀製的筆蓋,搭上雪松木的溫潤,簡直是完美至臻的結合!

尤其是藏於筆蓋中的削鉛筆器,可更換的橡皮擦,更不用說其造型出眾的設計,絕對是名符其實的"完美鉛筆"的化身!

DSC_1006.JPG 

但因為其價格之高使我遲遲未能下手購買,只先帶回三枝組的雪松木鉛筆....

這天趁著誠品週年慶之際,我欣喜的將這隻"完美鉛筆"放置黑色BV的筆袋中開始服役了!

DSC_1008.JPG 

有關其詳細資料可參閱以下連結:

http://www.graf-von-faber-castell.com/13985/The-Collection/The-Perfect-Pencil/GvFC_index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