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完成兒子們的防水布背包後,我終於可以替自己做一個很夏天的背包了!

燠熱的夏天總是讓人感覺很不清爽,所以我總偏愛棉麻製品的一派悠閒。

這款三層束口袋,老師原始設計是以亞麻布搭配Liberty小碎花布,很是符合今夏的鄉村風打扮!

但是我偏中性的血液,只能容許蕾絲而已....小碎花雖美,只能留在內裡....

           上半部依舊是亞麻布,下半部我選用來自丹麥au  maison藕紫色水玉棉布

三層束口袋    

束口袋特別的地方,在於抽繩束緊後,包型會成桶狀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裡布則以紫色小碎花棉布,雖然來自丹麥卻有日本Liberty魂

三層束口袋

 

鬆開抽繩卻又有托特包的味道,橫向可以放入A4大小的資料。

DSC_1690.jpg

 

老師在內層棉布與裡布銜接處,設計了一道裝飾繡花!

DSC_1713.jpg

外層交接處則以蕾絲作為修飾。

DSC_1686.jpg

最後,我擅自作主把chanel的山茶花別在這款束口包上,希冀在悶熱的夏日裡,為我帶來一股清涼。

DSC_1717.jpg  

 走吧!讓我們一起優雅地迎接夏日~

DSC_170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