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悶襖的夏日裡,麻織品自然悠閒的風格成為我衣櫥裡的首選!

而麻材質織品天然的吸溼散熱特性,更是我怕熱體質的救星。

於是這款給人沈穩卻又慵懶的麻布包款,就成為我遠赴中壢上課的動力了!

麻布樸實的觸感,與自然呈現的皺摺,正是我想要的夏日簡約風情!

 
DSC_1768.jpg

摩卡色麻質布面,簡單的搭配一枚蕾絲布標吊飾,豪邁中又不失其柔情!

DSC_1772.jpg

米色織帶上再車上一道軍綠色窄管織帶作為裝飾,讓整體顏色不至於過於單調! 

DSC_1770.jpg      

裡布依舊選用最愛的藕紫色水玉棉布,其大容量的內裝可讓我偷藏好幾包科學麵也不成問題!

DSC_1775.jpg  

麻織品的慵懶是不是很有夏日爵士風情呢?!

DSC_176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