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,我卻在誼綸老師的花藝課程中,提前感染那歡樂節慶的喜悅。

 

DSC_1827.jpg

由於花木棉的同學(布鈴的馬麻)熱心的與我分享她在師大小南風的手作花藝課程,

讓同是愛好手作的我好生羨慕,每天都在期待小南風佈告欄中的開課日期。

麻煩的是,因為報名的人數眾多,必須依規定的報名起跑時間Email到指定信箱中才行,偷跑還算犯規呢!

結果....那時段剛好是法語課的上課時間,我不得已只好利用手機提前打好草稿,然後偷偷地躲在桌下傳送...

慌亂之中忘了自己的手錶撥快了五分鐘,加上3G的收訊極不穩定...心想,這花藝課程應該與我無緣而感到扼腕。

沒想到幾天後竟收到已成功報名的通知訊息!


DSC_1831.JPG  

上課當天,我事先排開了工地滿檔的待辦事項,又將英文課程乾坤大挪移後,懷著喜悅又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師大小南風。 

現場看到誼綸老師示範的聖誕樹完成品,更是讓人為之驚艷!讓人迫不及待地想要躍躍欲試。

老師設計的這棵聖誕樹,和傳統聖誕樹不同的是以青翠的常春藤環繞著樹形架構而成。

另加上紅色山歸來果實、松果、英文報紙及拉菲草來作裝飾。

細心的誼綸老師也沒忘了營造夜晚的節慶時光,特意準備了輕巧的LED聖誕燈飾避免傷了植栽。

 

DSC_1850.jpg  

 

在微涼的夜晚裡,看著閃閃發光的常春藤聖誕樹,不禁又開始期待老師下一回的精彩花藝課程了呢!
  

DSC_1829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