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是瀰漫著米飯香氣的晚餐時間;是家人促膝分享歡笑的地方;也是揮灑自我風格與創意的繪本。

家~會隨著人的心情、人的成長而跟著改變氛圍,因此家的擺設佈置也不會有完成的一天!

結束一天的繁忙,我只想窩在屬於自己的角落....

閱讀一本書,啜飲著咖啡,或者欣賞窗外庭院的風景,享受著純然的放空。

 DSC_1830.jpg 

這個客廳的一隅,從原來的留白到現在成為我陳列手作作品的故事集。

我利用一扇仿舊百葉門片作為背景,將手作娃娃、卡片、十字繡及朋友送的花圈裝飾在上頭。

在角落裡則擺著greengate花布燈罩檯燈方便閱讀或是做女紅,

暈黃柔和的燈光總是能讓人心靈沈澱,不僅於此,屋內的氣氛也隨之舒緩。

而吊掛在門片上的Mathilde M.的手工雕刻雪白芳香石,傳遞著純淨溫潤的味道,洗去了一身的疲憊...

IMG_3033.JPG

捎來春天信息的鳥兒,停在樹梢上鳴叫著

望著窗外湛藍的天空,才發覺庭院裡繁花盛開著。

就這樣我手作了春天....擺放在客廳沙發上.....

 

DSC_1840.JPG 

 

Tilda和Greengate的布永遠都可以讓人聞到花香,感覺清風拂過臉龐

DSC_184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