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接上一篇的再戰選購衛浴,
以下為公共衛浴的設備,仍多沿用KOHLER系列,
只不過此區的風格是比較現代感的(對照主臥衛浴的古典風),所以我壁磚部份只了用黑白兩色....
而金屬配件方面,亦選擇較冷冽的銀色系,不會選用黃銅色~
至於檯面的搭配,我將選用黑澐石大理石材加上木工訂製浴櫃...又是黑白配了~
這下可滿足我雙子多變的『瘋格』囉!
圖一:公共衛浴  上崁式檯面盆        NTD ?

圖二:公共衛浴 三孔臉盆龍頭  NTD
?

圖三:公共衛浴 單體馬桶
(另加免治馬桶設備)

圖四:公共衛浴沖澡區   hansgrohe多功能扁型按摩蓮蓬頭(此款為德國品牌,品質超讚!所以一直沿用!)



這一區域的設備因為是後來才選的,所以還沒有詢問到價格?
可惜小胖今天下午要回南部,而下個禮拜又要盤點,
因此可能要請老闆呂先生親自帶我去門市參觀了,
而我們看實品的時間可能要下星期囉~
總之,雖然一路選購之路似乎不是很順暢,但還是得繼續走下去....
目前水電管線已差不多了,明天立完門框後就要接著泥作粉刷工程,然後貼磁磚了~
我得快馬加鞭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