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輕鬆的陳述了一下我的心情,這會兒要換個"重口味的"工程進度報告囉~
一般水電配管工程可能三四天就完成了,
我家卻搞了十天還沒搞完?
更扯的是,一般家庭電線管路最多用到4~5捆的量!(一捆為100cm)
我們的"小屋屋"卻用掉8捆還不夠.....?蝦米!!還得追加10捆....
老公只得先喊"卡"~
他直說100坪的豪宅也用不著這麼多的電線!
再者,由於銅料上漲,電線的價格由一捆2百多元漲到1千大洋了!

原來,黃襄理怕天花板的高度降低太多,所以硬要水電師傅將電線沿著牆壁來個『九彎十八拐』!
因而會用掉大量的電線!

圖一:主臥室內蜘蛛網似的電線


但是為避免額外支出,已委託水電師傅到工地"處理"了十捆的電線來給我們用..."甘溫"哪!

圖二:應我的要求,在我home office的地方多設了好幾個插座!


基於上述原因,老公先暫停了水電配管的工程,待木作進場時再行施作!
接著就是立門框及安裝樓梯鋼架的工程了!
各項工程接踵而來,我也得犧牲早晨的"補眠工程",到工地視察去~
圖三:多到嚇死人的電線

圖四:繞著電線跑

圖五:電線團團轉


而老公近日也得與建築師商討南港新案子的圖面,
屆時,所有"小屋屋"的相關工程發落可能會落在我身上!
吼.....我會累死!
好不容易才熬過孩子們的期中考耶!
好想放假出國渡假去喔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