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回高雄娘家吃吃喝喝......
還有與許多南部的同好相見歡!!!真是美好的一天!
謝謝kelly與黑熊的大力歡迎~外加Apple與白熊喔!
可惜歡愉的時間短暫捏!我還沒有過癮哪!!!!
下一次換你們來我家了唷!
不過我可能會玩『主題』聚會喔!?嘿嘿.....

也就是這樣.....我玩過頭了....
樂極生悲~
ㄟ.....玩Wii玩到手臂發炎了!
偶現在是『屁屁挫』的打電腦......
好多要讚美Kelly與黑熊之家的甜言蜜語留待下回囉!?

再過來我要出國去“七桃”了~
就先預祝大家鼠 年 快 樂 ~
偶 愛 你 們 喔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