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回過年前回高雄娘家,有幸到Kelly家來個下午茶之約!
走進Kelly家,果然有如沐『鄉村』之風啊!
我更是恨不得多幾雙眼睛可以一次看個過癮呢!
因為有太多的寶物可以欣賞囉!
七嘴八舌的聊開後,當然要問在哪裡敗得的寶物呀!
等Kelly和Apple報上購物指南後,
我請她倆趕緊出本Kaohsiung Walker以便同好敗家哪!
之後,託寶哥的福搭便車前往寶庫之ㄧ的『羅葳西洋古典傢俱』,
還沒進人家的店裡,就瞧見門邊掛的三個盤子,
當下很想說『來人哪!把這三個盤子給我押下去!』『Oh~不...是包起來啦!』
更不用說踏進去後,裡頭的好東西讓人目不暇給、眼花撩亂、心頭小鹿亂撞.......
(PS.我這次才暗自發現~原來寶嫂的購物慾比寶哥太多啦!真不愧是雙子啊!)

我們一群人在裡頭東摸西瞧,又動手動腳的,很想把那兒的寶物一網打盡!
幸好要拿菜籃亂買之前,我恢復了理智....
(菜籃是我掰的啦!人家高級店不可能放菜籃啦!要放也是放推車!?)
我家好像走輕淡的古典風齁!沒吃那麼重口味的捏!?
唉~
別擔心!我還是硬是頭洗下去...啊~是買下去啦!
我和寶嫂各搶得一件同款蕾絲巾,不過顏色深淺稍有差異。
我的是泡過紅茶包的~寶哥形容的!

現在就來玩佈置囉!
首先將蕾絲巾鋪在鋼琴上頭〈啊這不是廢話!?〉


然後我利用以前洋裝上的裝飾別針,在鋼琴兩側的蕾絲巾抓起一些高度別起來!



感覺還是有些平淡!所以在中段部分我以平常收集到的緞帶結個蝴蝶結!


這時有波浪出現囉!
    
這樣是不是好多了捏!
再來找一些朋友來作伴吧!?


擺放了些東西感覺比較不無聊了呢!


鋼琴下頭的銅製水瓶也是購自於羅葳,下回再詳細介紹囉!


這次所用的小東西都是平常收集備用的,基本上也沒有再花額外的費用。
而波浪的幅度還可以視個人口味去做調整,所以還可以再玩出很多新花樣!
布置真的是一件超好玩的遊戲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