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品質佳且價錢合理的磁磚,就不能集中在同一家店?
吼...即使買個菜,也可以集中在菜市場啊...!
本來選購東西是一件快速又很爽的事,可是挑個磁磚就讓我精疲力盡了~
又不能把磁磚"穿"在身上,攬鏡自照就OK了....
所以還要搞個『第二集』,真是有負我"shopping queen"的盛名....
圖一:黑色壁磚採交丁貼法用於公共浴室沖澡區,白色則用在外部並飾以黑色金蔥馬賽克

我向來買東西很"阿沙力"的,喜歡的很快就可以決定!
因此我的購買途徑都是固定的~
現在卻被磁磚給徹底打敗了~
先前在木豐也只有挑選好主臥室的衛浴部份,
其他就沒有我要的感覺....
幸而老公想起一個朋友好像自立門戶,出來開了一家磁磚店,只是不知規模如何?
就想說順便參考看看,便驅車前往囉~

圖二:全永磁磚位置圖

一到現場,真是喜出望外,
一來有專屬停車位,二來有免費咖啡招待,(喂!!離題了啦~)
最重要的是,他的磁磚產品多樣且品質佳!
更重要的店家的服務態度也是一級棒呦!
店主人胖胖的很是"阿沙力",他的賢內助目前身懷六甲,也相當隨和!

我在這裡很快的選好了公共浴室的磁磚以及室內地磚。
客廳部分的拋光石英磚,剛好選用這家店所使用的那一塊~
(從杜拜進口的,據稱著名的帆船飯店亦有採用哩!)
但尺寸只有100*100,(價格會比其他尺寸稍貴)
結果算一算和大理石差不多價錢....
不過我也應該效法Kelly的精打細算,應該考慮一下其他樣式的!

另外說明一下圖一壁磚的材質:
這一類的磁磚稱為高亮釉,亮度頗高十分有質感,惟缺點就是它僅有薄薄一層釉面,
表面硬度不夠,因此只能用來作壁磚....
圖三:廚房正向壁面採菱形貼法,其餘牆面則只選用米色壁磚直貼了!


我現在才想到...我好像忘了挑廚房的地磚了!哇咧~
吼...好想哭喔!
這樣又要寫『Part 3』了啦!
待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