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篇介紹了粉刷前的準備工作後,第二天銜接著就是粉刷工程了~
顧名思義大概就像女人化妝術語的所謂『上粉底』吧!
我家的"小屋屋"因為格局全都重新更改,所以會有幾面新的隔間磚牆。
隔間磚牆因為牆面粗糙許多,恐怕要上的是【粉條】吧?
為了強化水泥砂漿,特意又花了些銀子買了『強化劑』加入其中~
據稱這是奈米分子的強化劑,在於連結加強水泥砂漿的成分,另外還有防水的功效哩!
圖一:外牆牆面

近日房地產看好,各類工程的師傅亦需排定好行程,以最快速度完成工地,然後才能進行下一場工作進度!
因而第一天,"小屋屋"排定了七位粉刷師傅,再加上工務部兩位支援同仁--再次感謝黃襄理及小蔡兩位友情相挺!
所以粉刷工程很順利的以兩個工作天完成了~
圖二:主臥室的粉刷工程

粉刷後的感覺果然是清爽許多,也難怪女人會花上大把銀子在自己門面上~
圖三:新敗的高絲AQ蜜粉,雖比不上粉刷工程,但監工之餘,我也沒有忘記要修飾一下儀容喔!

看著原本"紅吱吱"的磚牆,逐漸變成平整的牆面時,才覺得有家的雛形出來了~
圖四:主臥室粉刷完成

圖五:主臥室衛浴間區域粉刷(有點陰暗哩!)

圖六:客廳區域牆面粉刷


PS.因為怕妨礙師傅工作,只有拍主臥室及客廳,其他區域再另行補圖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