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至今日,木作工程終於進展到我的『閨房』囉~
雖然這主臥室不大,但是麻雀雖小,五臟可是俱全的唷!
舉凡含浴缸的衛浴;更衣室;迷你型home office,最重要的是本姑娘的『推理藏書閣』!
圖一:主臥室推理藏書閣雛形 


因為在下我是『超級偵探小說癡迷』~
即使起居室已有規畫一座大書櫃,但為免之後藏書日益暴增,以及方便我臨睡的閱讀壞習慣,
所以我自行在主臥室裡又增添了一書櫃囉!
圖二:主臥室迷你型Home Office雛型 



老公經常嘮叨我那些『珍藏』,還語帶威脅要送這些書們到地下室去,
我當然是抵死不從囉~還說這些藏書們是我年老以後的慰藉哩!

圖三:從更衣室看庭院  


從更衣室望外面的庭院,這中間故意做了一座"大門框"!
完成之後,我不禁有些心虛.....挖哩咧~又不是啥個大豪宅,居然弄了個"大豪門"哩!

圖四:從庭院看更衣室   《長方形空洞是隱藏式冷氣的出風口》


更衣室的內部隔層也大概完成了~
這裡頭我規劃了我的包包空間、大衣洋裝空間、長褲及襯衫的空間等等~
 還規劃了DVD及監視器的空間(很奇怪吧?)
對了~每個衣櫃我都留有插座,是預備加裝『除濕棒』這玩意兒的!
聽朋友說這除濕棒超好用的,東順五金似乎也有賣~

木作工程雛型架構大約完成,我們也得去採買五金的部份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