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小看這門把喔!它可是有著畫龍點睛的作用哩!
所以這次所有的門把可都是我自行挑選的喔!
我分別跑了『東順五金』及『福德興五金』來採購~

個人推薦:福德興五金行
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665號(芝山捷運站附近)
電話:(02)2833-2535
週日不營業的喔!


圖一:室內門的水平門把



此款義大利進口的水平門把,挺迎合我古典低調的要求咧!
更重要的是,它符合人體工學的唷!
所以使用起來不拗手喔!
另外,此款的浴室門把上,還有顏色顯示是否使用中?

圖二:主臥浴室及地下室儲藏室門把



誰說喇叭鎖不好看!?
這款喇叭鎖挺鄉村風格吧!?

圖三:水晶展示櫃玻璃櫃門把及下方收納櫃門把

上頭這可是"正港"水晶門把唷!小小圓圓的挺可愛的哩!
而下方帶流蘇的門把是不是剛好搭配我這《中國紅》!喔~不....是【台灣紅】啦!


圖四:浴櫃門把


 





這粉嫩嫩的顏色,配上白色鋼琴烤漆的浴室櫥櫃,真是相得益彰,再古典也不過了!

圖五:主臥室書櫃的抽屜把手及門把




這組把手是不是很有書卷味呢!?


圖六:櫥櫃把手





此組櫥櫃把手,上中下分別是玻璃展示櫃把手;抽屜把手及下櫃把手
黑銅色系更顯得白色烤漆櫥櫃的白皙唷!

圖七:主臥更衣室門把


這款門把應該很難找到相同的款式,這可是老闆娘為了應付龜毛的我....
同意讓我拿不同款式的門把,自行組合的喔!齁齁齁~

圖八:防爆門門把

這款防爆門指定門把一定要用義大利CISA防盜鎖,它是高雅的玫瑰金色~
後來我們又再加裝了晶片鎖,只可惜顏色就有點不太搭調了!

圖九:上為主臥室五斗櫃把手;下為Julian五斗櫃把手




為了讓舊有傢俱有新風貌,我特意找了不同風情的把手來換上~
兩張同樣式的五斗櫃,因為不同形式的把手,風格也大不相同呢!

其實還有鞋櫃把手及新購書桌的把手,我全都分別更換『新裝』!
這樣的我,是不是有點"龜毛"啊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