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有提到我不太喜歡一樓的房子....
覺得沒有安全感...
所以小『魔宅』加強了安全措施後,我也挺習慣了~
其實一樓的房子也有好處的,就是有個戶外庭院。

秘密花園之一角


為了賦予庭院新的景觀,我可是稍微惡補一下園藝喔!
於是趕在過年前,找到一家熟識的園藝選購樹種囉!
真的幸好有認識的園藝行喔!
最早去了文林國小旁的園藝區,
來到第一家隨口問了老闆娘樹種的名稱,
想來她也是外行,隨口『唬爛』我一長串名稱....
我亦非【等閒之輩】任她宰割~
到第二家請教同樣的植物名稱,果然和第一家"唬爛"的不一樣!
但我也不會就這樣下定論~
又到第三家詢問,還是和第一家"超唬爛"不同名稱....
這下可確定那"唬爛老闆娘"真的在bullshit!
更惡劣的是,她還開價要賣『八千五』!?

朋友們~就是上圖右手邊那棵《尤加》啦!
我後來以不到四千的價格就買到了說~
【花盆另計,我換掉原來附的花盆】

所以貨比三家不吃虧喔!

春意盎然的庭院令人心情舒暢~


其實我的秘密花園還未完工啦!
有些花盆還空著....
因為我最愛的玫瑰還沒有進駐呢!?

"安娘為"大的繡球花


我最愛在陽光普照的南方松棚架下,啜飲著茶香,欣賞著新生的枝椏花苞....
望著蔚藍的天空,覺得人生夫復何求啊!

主臥室出來的庭院區


呀~~超大朵的美麗山茶!有個洋名字哩--《喬伊肯德利特


從客廳欣賞花園景色


對了!這回我下南部特意去找了些《漂流木》
其中有一個是得自〈改造漂流木的專家〉那兒,
三哥知道我對此有興趣,硬是從她那兒ㄠ了一個玩意兒給我...
這是墾丁風鈴季的作品之ㄧ
想知道我會改造成什麼東西,放在秘密花園嗎?
請拭目以待囉!

我還要繼續尋找樹枝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