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而言,衛浴與臥室是同等重要的!
之前就提過我的某些怪癖
所以囉~很多東西也都是不計成本了
茅坑用得舒適~『無價』啦!!

Carrie御用"茅坑"


五顏六色的主臥衛浴
有人問我幹嘛放個竹梯在浴室裡呀?  嘻嘻... 我拿來放浴巾啦!
而右下角的竹簍,是我逛菜市場買到的寶物,是用來放置小件髒衣物的~



小撇步:利用天然竹製品來作收納,實用又不失美觀唷!這亦是折衷主義的小偏方喔!

已經五顏六色的浴室,我選用白色人造石作為檯面
而且做成ㄇ字型,省去側邊浴櫃收邊的困擾!

自行規劃的浴櫃設計圖


浴櫃完成品


這浴櫃裡頭我還另行加裝了雙插座,
如此一來,老公的百靈牌刮鬍刀就可以在裡頭直接充電了!

浴室的鏡子都是我事先選好,然後請木工師傅訂製的~
屆時玻璃一起施作,如此可以省下許多coco的!



記不記得我之前嘰嘰哇哇...衛浴設備採購失利之類的事....
幸好呂先生都幫我們先調貨了,我主臥衛浴設備才不至於開天窗喔!

哈~這個是我一直堅持要的Kohler古典馬桶,馬桶座可是木質的唷!
到現在都還沒有空將標籤撕下咧!



我原本要的是另一款黃K色水龍頭,但基於Kohler特殊款實在現貨不多...
加上我和老公的雞同鴨講,於是成就了這樁的《美麗的錯誤
這組水龍頭實在貴得有點離譜,是客浴那一組的近四倍價格
原來它的內部全為純銅製,外觀就可以看出質感超讚的!
一字型的水龍頭亦很順手,一根手指頭就可以開關水
所以,即使貴得嚇人我也覺得很滿意!


陰錯陽差訂的超級貴的檯面水龍頭!


那浴缸龍頭則選用超級耐用的德製品牌hansgrohe
我之前都用此品牌,幾年下來都還『新甸甸』咧~


這主臥室衛浴沒有窗戶來對流空氣,
因此得以科技產品來突破此困擾囉!
不過平日還是開著門透氣的!不然悶著可也會悶出病來的!


TOTO浴室多功能換氣機
這組是目前日本原裝的換氣機




遇下雨天時,我會使用來乾燥衣服,還挺不賴的呢!
雖然比市面一般品牌貴一些,但看了其中的內部組合
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用心呢!
囉哩叭唆一堆才介紹完小小一間衛浴,
感謝收看囉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