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小『魔宅』的完成還未百分百,
但好友早已紛紛前來拜訪參觀了!


Vickie帶來的伴手禮
精緻的木盒上還鑲嵌著大象呢!


公司這陣子剛好開了孟買新航線,她特意托學妹買了著名的印度茶!
其中一種茶特別寫了沖泡的說明書,
我們便先挑這茶來喝喝看囉!
奇特的是,茶好像是種子...而非葉子!?
所以必須以水煮的方式

香醇的masala tea


masala tea用水煮開之後,再視口味加上鮮奶及糖~
煮個兩三分鐘後就茶香四溢囉!

雖然那天晚上稍有涼意...
我們還是『瘋』情萬種的在外頭的花園裡,
點著燭光,喝茶『聊是非』.....
嘻嘻~Vickie那天該沒着涼吧!?

Dear Vickie~
妳的友情就是我最好的禮物
希望往後你能不嫌棄的常來我家過夜喔!
不然我家那兩隻又要生氣了!!
有你的陪伴,也是我舒解壓力的良方~

這時我又想起范瑋琪的『一個像夏天,一個像秋
《多巧合呀! 我倆的生日剛好一個在夏天,另一個在秋天耶》

如果不是你  我不會確定
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,
我的絃外之音,我的有口無心~
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
妳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
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
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
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