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搬家好像也讓好友大失血咧!
這讓我好生過意不去....

滿滿一桌呀!都是Catherine及海莉嘔心瀝血的入宅禮



那天Catherine,海莉,還有遠從美國回來的Carey及她的寶寶John
冒著陰冷的天氣來拜訪寒舍....
大夥兒可是好不容易"喬"出個時間來呢!
Catherine和海莉提了一堆...
就像Julia Roberts在『Pretty Women』裡頭一樣提了大包小包的~

Catherine告訴我說她們可是想破了頭,找遍了大小百貨公司...
一定得找個符合新家風格的禮物呢!
而且還特意跑到中和旗艦店去視察,最後才決定這美美的入宅禮!

Franz法藍瓷酒杯


她們也深知我是超級『紫迷』,因而顏色也納入了考量囉!

細緻的紫色花朵杯盤+湯匙


瞧~這精緻的立體雕花,連湯匙都是雕花的樣式!
這可是給我專用的喔!
但是這流暢線條的瓷品,我可能以後也是供俸著比較保險吧!?

關於法藍瓷,我可要稍微介紹一下喔!
之前雖然在高島屋四樓,曾經現場欣賞設計師親自彩繪雕塑瓷器...
但我居然是那天才知道這法藍瓷原來是我們台灣人的成就呢!

Franz之名是緣自德國神父為創辦人陳立恆先生所取的名字,
意涵無拘無束、充滿創意。
陳立恆先生深自期許法藍瓷能成為東方瓷藝的驕傲,
目前已在全世界擁有五千多個銷售據點,
也吸引各界名人矚目進而收藏!
法藍瓷以倒角脫模法,突破傳統造型限制,
創作栩栩如生且立體獨特的瓷品,
並且秉持環保理念不加骨粉,堅持以技術達成與骨瓷同樣的通透效果!

還是要感謝好友們的用心!讓妳們破費了!
那天看了卡片上祝福的話語,也讓我這多愁善感的女人不禁紅了眼眶~
吼~真的很感動耶!

對我來說,能擁有來自妳們滿滿的祝福,
比什麼世界名品都要來的感動...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