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真是個忙碌的五月,
重要的報稅工作可算是大功告成了~
雖然鉅作尚未完成.....
但我一定得先犒賞自己一下囉!
好久沒出門了捏!都要悶壞了....
小姐也一直打電話來,請我去消費報國...

《若是請我當經濟部長,所有敗家消費都可以拿來報稅!》
安捏齁唔齁啊?

ㄟ...芋紫色的好還是白色好哪?


公主袖的design從去年夯到今年呢!
沒有二頭肌的人一定得添購一件啦!
手背粗的人只好使盡的用麻花扭來按摩消腫囉!

穿著Gucci的惡魔?


自從搬家後,鮮少出門...穿高跟鞋的功力盡失.....
馬上買雙低跟涼鞋換上!
齁齁~舒服多了!

但是今年平底的娃娃鞋也是必購款式喔
!


高跟鞋雖然走起路來搖曳生姿,
但是穿久了對脊椎不太好....
平底鞋可就健步如飛多了喔!
不過只適合休閒打扮!

我那ㄧ堆高跟鞋只好先束之高閣,
等哪天有人約喝下午茶,就可以派上用場囉!
小綠~等妳開車來載喔!
穿高跟鞋不適合走路的呵.....


真是的~明明說好是pre-sale.....
為何我挑選的款式都沒下折扣呀?氣,,,,,

反正~敗家完心情超舒暢!
明天EA女人椅即將要送上門了....
啦啦啦啦啦啦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