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興奮的跳動著.....
苦等了三個多月的EA女人椅,終於漂洋過海來到我的閨房了...
嗚嗚嗚....實在太感動了!
ㄟ.....這感動僅次於買到Birkin包啦!?
時間點可是剛剛好捏!

因為明兒個是那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的生日耶!

哈哈~其實也是我生日啦!
唉唷~家拍謝捏!還要公告出來喔~

先來張石榴花的大特寫!

哇~我覺得這石榴花優雅極了!
想看女人椅的全貌嗎?.....
嘻嘻~偏偏要賣關子咧!啦啦啦~

完美曲線的坐墊前緣,完全符合人體工學呢!


嘿嘿~再來張分解照

最愛QQ一坨一陀的椅背,還有可愛的釘釦!


完美曲線的扶手


不吊大家胃口了!那來個全身照吧~


哈哈~背部曲線是不是也很迷人哪!
喂~別走呀!?這次是真的要正面全身照了啦!

正面照現身


因為女人椅的前腳是銅製滾輪,
可不能放在地上磨來磨去喔!尤其是木質地板!
我已準備好一張波斯地毯給這嬌貴女人椅囉!

這以後可是我本人的御用閱讀椅喔!


寶哥老大~要來家裡坐坐看嗎?

這就是我家痞子Julian~表情超多又搞怪!
扶手布沒兩三下就被他搞下來....


來張正常版吧!?這可是連拍十幾張才有的安靜版本!


百看不厭的女人椅捏!

好了好了...真的是最後一張了啦!

晨光之下是不是也有另一種風情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