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瞧!這鳳凰花開得真準時!


轉眼間我家的Jerry即將從國小畢業了~
告別童年....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!
六年的小學生涯並不算短,
他很幸運的在這六年裡認識了許多人生的導師和朋友!
我也參與了他這段成長紀錄!
雖然精神上不算是是稱職的全職母親.....
但他卻與我分享了他的童年點滴!

每一段過程,Jerry都有著不同的蛻變,
從剛進國小稚嫩的臉龐;轉眼間~
臉上開始有著執拗的眼神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從ㄅㄆㄇㄈ開始到妙筆生花的寫出作文;
從加減乘除到速率的應用;
從ABC到參加英文演講比賽~
每一個階段,我不僅參與也跟著成長學習.....
這大概是當米蟲的我唯一的成就吧!?哈哈~

其實我也是生性害羞,在人群中會手足無措,
自從Jerry上小一後,我竟是那種會舉手志願當班代表的家長!?
家裡請人打掃的我,竟也自願f去打掃教室....!?
這也是一種成長吧?!


(待續)

抱歉了各位~
最近心情五味雜陳....
超怕23號畢業典禮的來臨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