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每個女人都喜歡香香的味道吧!?
雖然沒有徐四金筆下葛奴乙那樣特別的嗅覺感官,
但我喜歡用"味道"來傳達感情與想法!
比方說今天打扮比較時尚,我可能會"穿"COCO Mademoiselle,感覺整天都很摩登自信呢!
若是今天穿著Ed Hardy,我就會配上MOSCHINO "I LOVE"或"Funny",味道清新的像調皮的女孩!
而A&F自然要搭自家品牌的FIERCE,十足的帥氣中性哪!
睡前我總是會抹上sisley EAU DU SOIR的護膚霜,感覺自己像是真的伯爵夫人要就寢了...哈哈~
圖片取自sisley網站

夏天我則會換上蕾莉歐的刺槐芳香美體露,氣味清新不黏膩!


至於平時泡澡總是鍾愛Cote Bastide的無花果香,那味道難以言喻~
Cote Bastide的包裝不是酒瓶就是藥水瓶!

感覺極神秘!好似有甚麼懸案要發生了吧!?呸呸呸~烏鴉嘴....
假使想要來個夢幻的泡泡浴,那我可是極力推薦LUSH的『粉紅誘惑』泡泡浴皂!
它上頭寫著「性感撩人的香草及撫慰人心的薰衣草花香,加上絢爛繽紛的粉紅泡沫....」
這廣告詞兒是不是很誘人呢!?
親愛的主婦們在蓬首垢面的張羅晚餐,或是修理孩子們後....來個『心平氣和』泡泡浴皂吧!
咦~它的廣告詞好像是請求對方的原諒呢!ㄟ~不管啦!

嗯~感覺全身上下都香噴噴了嗎?
喔~不
口腔的衛生也是重點呢!
來粒『Vortoria's Secret』所販售的"Sexy little Mints吧!
口愛粉紅色包裝喔!上頭還鑲上一顆水晶捏!

那上頭的用法說明Directions:For best results, take 1 or 2 before kissing!
(為求最佳效果,請在接吻前服用1至2粒)
這是不是很妙呢!?
PS.這可是幽默的Audrey不辭辛勞的從美國買回來的禮物之ㄧ咧!

食衣的部分都提過了!
那住方面的味道呢?
我從早前的蠟燭薰香燈到燈炮用的薰香燈,進展到蕾莉歐香氛精靈水氧機

〈圖片取自蕾莉歐官網〉

提起這台香氛機,我不得不說那廠商應該頒獎給我!
我幾年前買了一台後,就好似老鼠會一樣的推銷到各個朋友家,
保守估計那時也幫廠商賣了八九台吧?
最近則進化為擴香精油的愛用者!
品牌都是來自法國的Millefiori以及Antica
這兩種品牌的不同點在於Millefiori味道較中性,木質調濃厚!而Antica則較屬於花香調了!
因此我把中性的Millefiori放置在主臥室裡,浪漫的Antica則歸在浴室裡頭囉!



至今我用過的味道有百合、木蘭花、綠茶、無花果等。
最鍾愛的還是神祕的無花果香!
而清新自然的綠茶擴香,我則放置在地下室,整個空氣有如沐春風呢!

吼~寫了這麼多...真有些累人捏!肩膀挺痠疼的呢!
此時的我....聞起來是哪種味道呢?
摩登、浪漫、性感......都不是啦!
是"這一味"啦!

你們告訴我,這是甚麼屬性的味道呢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