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是上天覺得我搞十字繡不夠手忙腳亂!?
居然同時被vivi和maggie點名玩『幸福來點名』?
看了大家的說明後,
我空空的腦袋還是一樣空的『有迴音』哪!

反正~先回答問題吧?
1. 妳是啥星座?藍色+紅色=紫色的精神分裂雙子座
2. 最近鬱悶的是?好多事情想做....時間卻不夠!
3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看喜歡的強度囉~要是碰上奧斯卡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的話...甚麼表白?我馬上撲上去囉!!!!!
4. 覺得累人的事情?
小孩的教育問題
5.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最想珍惜的是親朋好友及家人~爸媽及婆婆,弟弟,老公,兩隻兒子,我的好友们(包括同好们!)最珍惜的事情當然就是與他們在一起所有的點點滴滴....
6. 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ㄟ~愛人後所被回饋的愛!很難懂齁!?
7.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現在幸福的感覺能夠持續擁有....
8. 做過最瘋狂的事?應該是動手做十字繡吧!?很多人可能會有同感....不過最瘋狂的事情將要發生,現在不能透露!
9.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我現在成了外傭+半瘋狂的狀態...請問....還要做啥呀!!!?
10.你喜歡的寵物是....為什麼?貓狗倉鼠...因為他們沒有心機!
11.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我都會馬上假裝認錯合好...然後到麗晶精品血拼....到我爽!!
12.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嗯~他和我一樣是冷面笑匠!欣賞他對人很大方!對我的家人和朋友也是一樣喔!
13.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只有倒退十年喔?那甚麼也改變不了啊!氣....我想恢復單身捏!?哈哈~
14.目前最渴望想做的事?和朋友出國旅行!下午茶也行啦!
15.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噗~我想過芭莉絲Paris的生活....沒有啦!嗯~想過單身生活...你們覺得要怎麼實現呢?好啦!我要正經回答囉!我要父慈子孝的生活,當然是要我繼續"鞭"策他們囉!哈哈~
16.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為什麼?很多耶!寫不完....目前《吳哥窟》正在規劃進行中!
17.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?義大利的西西里島,因為很多帥哥黑手黨!哈哈~真正想住在美國西雅圖!!我喜歡他們的好山好水!早晨的湖面總是霧濛濛的,讓我覺得好詩意!另外那兒也有好多好吃的『象拔蚌』喔!流口水....
18.如果可以選擇,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?我這麼搞怪!請讓我成為國家的領導人吧!!!嗯~我想成為我兒子的兒子....換我整死他!哈哈哈哈....仰天長笑!!!
19.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? 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是什麼?最不喜歡自己愛哭,還有長相不夠古典,不能去騙吃騙喝的....!缺點喔!?我自己招....太會花錢了!
20.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?
喜歡和親朋好友一起吃的全都是美食!理由?當然是心情好,吃臭豆腐都覺得像是頂級料理呢!      
老闆~臭豆腐幫我炸酥一點喔!

朋友们~
請自動一點!不要我點名啦!
Vivian,艾瑪,朵拉,Kelly, Apple,Catherine,小華,Sarah,你們不要躲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