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傷風感冒卻也沒有減少我的活動量....
郵局辦完事情後,順道去『布蘭加花坊』看看有啥新鮮貨?
先拿了兩盆的長春藤,
往冷藏櫃裡瞧瞧~
怪怪~那是啥玩意兒呀?
問問店家才知道那長相與眾不同的植物叫做《帝王》
她產自非洲以及澳洲
可是我查了網路,好像也不知道她正確的芳名呢?
問了價格之後更是嚇了一跳!!
但是看在她可以成為乾燥花的份上.....
我就買了兩株回家囉!




近看都是毛茸茸的捏!



因為感冒的關係,我近拍這株植物時,
汗水流到眼睛裡不說,鼻水因為沒有『勾芡』的緣故,只好任由它直直落下....
到底是誰說『認真的女人最美!』.....??

不要再嫌我髒了啦....
我沒用嘴巴『』進去就很自愛了說~
不過還是抹在褲子上.....

店家說,不插在水裡她的顏色會漸漸變深~
可以變成乾燥花的植物對我而言,
真是物超所值!
如果沒有發霉的話,應該可以成為『木乃伊植物』吧?





我另外還買了一束紅色玫瑰來做『木乃伊花』!



這組玫瑰的花苞可大的咧!





下頭可是自家花園的第一朵玫瑰花喔!
好感動喔!
之前因為有病蟲害,只開花苞卻不開花...
這是第一朵捏!


啊~感動到『涕泗橫流』哪!



我的花園最近快要被花擠爆了....
不時有蜜蜂,蝴蝶,鳥兒來報到!
看著蔚藍的天空,在院子裡喝杯花茶好不愜意!
無奈地是只有一個人孤飲啦!
咳咳咳~『生病中,生人勿近!』

PS.另外感謝寶哥教我下載修圖軟體,
本人之前都是用箭頭拖拉縮圖的,根本不知何謂修圖哪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