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936.jpg

每一回百貨公司的買千送百活動,總會誘惑我冥想著「買東西即是賺錢」的謬論!

無論腦海理性的聲音如何道德勸說,總會出現一隻手把它關上靜音模式!


但這回我可要理直氣壯的說明,這產品可是超乎冥想的好用呢!那就是來自於澳洲的Aesop~

剛開始是因為被他低調簡單的包裝所吸引,隨即愛上它純粹植物成份的氣息!

我常年穿在身上的就是橙香身體乳霜,那淡淡的柑橘味,擦在身上有若第二層肌膚般貼身卻不黏膩!

連我家公子都忍不住來更衣室中給我偷摁幾下擦擦抹抹的!

根據他們產品文宣上頭所寫的~「彷彿春季清晨,沈浸在西西里島橘園的芬芳世界」。

而這瓶身體乳霜在夏天時可以冷藏於冰箱後使用,除了保溼的功能外還有鎮定肌膚的效果喔!

也難怪向來喜新厭舊的我,竟臣服在這瓶實用又清香的身體乳霜多年呢!

另一瓶則是剛上市的新產品~芫荽籽身體清潔露,很特別的是它的前味有胡椒味,到後來纔會有廣沒香的味道出現。

好像是很熟悉溫暖的擁抱!

DSC_0930.jpg

而香芹籽抗氧化精華,更是敏感肌膚者的必備產品!

其同款的眼部精華質地細緻,使用起來沒有負擔多餘的感覺。

而香芹籽系列產品的味道,就有如在夏天的清晨,葉片上所凝結的露珠般的自然清爽。

另外一款無油保溼精華在炎熱的夏天,也是相當完美的保溼產品呢!

DSC_0942.jpg

主婦們一定要在圍裙口袋中塞進一條「賦活芳香護手霜」才行!

這年頭呀~連手都會透露出年齡呢?!真是不得不小心喔!

護手霜也很貼心的設計了三款容量,可以視需求斟酌尺寸來購買喔!

DSC_0938.jpg
另外在DM文宣或網站上,都可見到Aesop在人文藝術上的分享,亦是不遺餘力的,隨處可見名人發人深省的智慧小語。

藝術永遠沒有完成的一日,只有中途被放棄的作品》~達文西


至於全系列產品的相關訊息,可參訪Aesop的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esop-taiwa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