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常是家人相互交流的場所。晚上,泡杯茶,大夥坐在沙發上聊白天的所聞!

但是懶散成性的我們,總是沒有地方能好好的擺放我們的腳丫子,於是我便在美國的伊莎艾倫分店下訂了一張Ottoman印花布茶几!

這布茶几的訂購過程真要感謝我們愛戀古典的大家長~寶哥老大! 全程都有勞他老人家一手包辦!

終於~這美美的Ottoman飄洋過海來到我家的客廳了!

DSC_0952.jpg 

老實說至今我都還沒有向老公報備這項玩意咧...

先來將其歸位再說吧?!

 

哇~看到茶几可愛肥短的桌腳了!桌腳的木質顏色也是可以選擇的喔!

DSC_0955.jpg 

茶几底下還有Ethan Allen的身分證呢!

DSC_0957.jpg 

費了好大的功夫,我終於把她弄上了昨天買的亞麻羊毛地毯上!

終於可以把腿跨在茶几上頭,聆聽真空管音響的音樂哪!

DSC_0960.jpg

既然身為茶几,除了歇腳外還是要有其基本功能 ~

例如擺放飲料,當然少不了我的土石流書籍啦!

不過今天為了搭配古典茶几,我只好先把那些土石流書籍掃到鏡頭外了!

DSC_0966.JPG

在布茶几上頭擺放飲料也是不成問題的!

當然也因為其材質的緣故,再也不能在電視機前野餐囉!

 DSC_0975.JPG

但是我還是很樂意為了美麗的物品,而稍做犧牲改變的!

DSC_0965.jpg 

對了~老公中午回來看到當然沒有好好的稱讚我賢慧的持家囉!

反而好整以暇的把雙腿歇在茶几上,好好地數落我一番!

不過,我早備好一番說詞了....哈哈哈~今天剛好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!手持免死金牌~過了一關!yeh~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