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 poupée Angel

DSC_1396.jpg

去年的某一天 ,吾友vivi送我一本「玩布作!」的工具書。

內容全都是我超愛的家居布雜貨,

作者托恩.芬南吉爾(Tone Finnanger)是來自挪威小島的布藝設計師,

其作品充滿了北歐鄉村風,卻又蘊涵溫馨浪漫的風格。

所以長久以來頗受布手作迷的喜愛,托恩還自創了Tilda布藝品牌,滿足大家動手做的慾望。

 

本來自認為手拙的我,只能做些粗活兒,一點也不想與這煩瑣的針線為伍。

無奈我一眼就愛上了托恩設計的天使娃娃....

她有別一般市面上看到的手作娃娃,而是身長有66公分高,長相細緻典雅的天使娃娃呢!

她喚醒了我潛伏已久的手作魂,我決意自己動手來完成她!

於焉,我開始南下遠征中壢的布藝教室--花木棉。

 

其間由於Tilda布款大受好評,這批材料延宕了許久才抵台....但是一點也沒有澆熄我的雄心壯志哪!

終於....放晴的日子,讓我想與大家分享這來自北歐的美麗天使!


 

   PS:我要特別謝謝Gina手作的別緻花圈,剛好符合北歐冷冽的感覺呢!
angel 

天使娃娃完成的時候,真的很驕傲自己並沒有因為挫折而放棄!

娃娃的四肢細長,塞棉花很是費工,好幾次想偷工減料,但在老師的督促下,我還是盡力達到其所要求的水準!


瞧~飛累了的天使,正在我家庭院歇息著呢!

DSC_1418.jpg

最後的步驟還要幫天使抹上淡淡的腮紅

DSC_1406 (2).jpg

既使小小的一件衣服,細節的部份也馬虎不得。

DSC_1408.jpg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