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839.JPG  

每回學做新包之前,總是習慣問老師會不會很困難?!

老師也會誠實以對的告訴我, ....是有點麻煩...

雖然是小麻煩包,但斜背包在逛街時可以空出雙手的優點,讓我鼓起勇氣挑戰困難!

DSC_1829.JPG  

 這款外觀不大的斜背包,其內容量卻足夠擺放平日外出的必備用品。

甚至在外出旅遊時,單眼相機加一顆長鏡頭也不成問題的!

DSC_1838.JPG  

 而斜背的織帶亦可以調整長度來使用,

此款背帶是日本某知名設計師的品牌,店裡只剩下最後一條...

原本老師不願意割愛,但在我的半威脅利誘下,也只能出讓給我囉!

麻煩包內裝有三層必須有好幾片的布料組合而成,接合之處即有四片布料的厚度。

也因此車縫過程必須緩慢而謹慎,尤其是轉角的接合部份更是要隨時留意是否順暢。

還好我的車工一向有如蝸牛般緩慢,所以順利完成機縫的接合。

誰知最麻煩的竟是最後內部的手縫包邊.....

光是將那厚厚的布邊用珠針別起來就很吃力了,何況要就著那螫人的珠針手作藏針縫兩大圈....

本來很想忽略那包邊問題,最後還是握拳咬牙血淋淋的完成這扎人的包邊藏針縫哪!

完工後,我的肩頸也差不多要進醫院做復健了...

DSC_1827.jpg  

但是流血的代價是甜美的,這款斜背包竟成我跑工地的最佳良伴。

裡頭裝著我的筆記、文具、鐵捲尺、手機、GRD Ⅲ....

我跑上跑下的還可以空出雙手來玩木作油漆,也就這樣她被我搞得髒兮兮的

尤其是我首次嘗試做的布包扣....

DSC_1833.jpg  

這回拍照完畢我可要將她送洗去囉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