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沉浸在手作的編織世界裡,
趁著天氣還未轉涼,我天天都在趕進度.....
鈎針向來是我拿手的項目,
剛好Anita老師設計了一款鈎針室內鞋,
目的是利用剩餘的線材創造奇蹟!





老師的筆稿十分仔細,所以當下還以為很複雜,
硬是拖了好幾個星期才開始動手鈎。
沒想到真的很容易,一雙鞋子大概幾個鐘頭就完工了!
瞧我得意的擺了好多pose哪!



老師稱讚我手鈎的花樣很立體,用色很大膽!
短針的部分密度很平均!
聽在耳裡,只有一個"爽"字啦!




穿在腳上應該也是美到爆啦!哈哈~
就是這樣不由的開始作怪了!




Yeh~Yeh~Yeh~
這雙鞋共用了四種顏色喔!
鞋底是酒紅色,鞋舌及邊緣的花樣用了我最愛的紫色,再加上芥末綠的烘托,
套句蘇打綠的歌詞,真是無與倫比的美麗!




在陽光下,
純手工的crochet slippers看起來既浪漫又高雅呢!


嘿嘿嘿~別再稱讚我囉!
因為我已經開始"驕傲"囉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