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每天早上的庭園打掃也是一種慢活享受!

目前分類:【魔宅妝點】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家是瀰漫著米飯香氣的晚餐時間;是家人促膝分享歡笑的地方;也是揮灑自我風格與創意的繪本。

家~會隨著人的心情、人的成長而跟著改變氛圍,因此家的擺設佈置也不會有完成的一天!

結束一天的繁忙,我只想窩在屬於自己的角落....

閱讀一本書,啜飲著咖啡,或者欣賞窗外庭院的風景,享受著純然的放空。

 DSC_1830.jpg 

這個客廳的一隅,從原來的留白到現在成為我陳列手作作品的故事集。

我利用一扇仿舊百葉門片作為背景,將手作娃娃、卡片、十字繡及朋友送的花圈裝飾在上頭。

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 下半年的義務裝潢工程,不禁讓我開始也想要小小調整家裡的擺飾

剛好歡樂的聖誕節即將來臨,喜歡親自動手做的我,

在忙於工事之際,硬是抽空做了幾件聖誕節的必備要件哪!

首先聖誕節當然不能缺少聖誕樹囉

誼綸老師別緻的常春藤聖誕樹很適合擺設在我家小小的客廳裡

DSC_1827.jpg  

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在很多鄉村風格的雜誌裡,都可以找到家禽的身影,尤以雞最為常見吧!?
或許也是自己的生肖屬雞,對於雞的裝飾物總是特別駐足觀賞一番!
品味完後,難免要『外帶』?

我個人獨鍾樸拙質感的雞隻飾品,這兩隻一大一小的母雞們是最近購於中山北路的戰利品!
不過,老闆娘說好折扣給我,卻又忘了打折,害得我至今耿耿於懷......

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大家都知道我有一群雲遊四海的爪牙....喔!不是啦~是好友啦!
不管到天涯海角,出發前一定會自動問候我要不要幫我買東西回來!?
嘿嘿~真是訓練有素喔!
上個月Catherine去了『荷蘭羊角村』,

老實說~我不知道那裡有什麼新鮮貨.....總之吩咐她決不能給我空手回來!嘻嘻~

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

在同好會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『高雄鄉村女王』Kelly,
在上個月底蒞臨參觀『台北鄉村之王』寶大的宅邸!
(儘管寶大的髮絲...ㄟ...不茂密!?但其鄉村之王的寶冠仍穩當的端坐在頭上啦!)

咱們鄉村女王Kelly行程緊湊,

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買了很久很久的哥本哈根紀念盤..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rrie58/16123169
終於讓我找到落腳的地方了!
本來要掛在進門的對牆上,
偏偏是矽酸鈣板牆面,
用3M無痕掛鉤又怕地震來,剛好大盤小盤變碎盤!?
我想了好久,就掛在客廳主牆面的層板上吧?

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0) 人氣()

其實這算哪門子的謎底揭曉....


尤其大夥兒們越來越了解我會出甚麼招?
我猜我以前可能是獵人頭的獵人吧?
不然怎麼很多人都畏懼這玩意兒?我卻愛死了『項上人頭』!?

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
為了要回應Vivian的雜貨私傢~鉛字抽屜
我可要稍稍的介紹這個老古董!
一年多以前,在天母巷弄的商店裡,(現已搬至天母誠品中)
一眼看到這個有著小格子的抽屜,
僅是因為它身上散發著陳封的記憶所吸引!
斑駁的背版,泛黃的英文貼紙.....

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5) 人氣()

這隻鳥已經躺在櫃子裡很久很久了.....
牠很特立獨行!
決不肯待在任何鳥籠裡....
我也拿牠沒辦法!
只好任由牠~

終於~我要讓牠重見光明!

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前天冒著風雨拿圖裱框去~
既然一趟小黃的錢都花下去了....
就順便踅去雨農路上的寬庭生活館。
同時看看他們的家具擺飾!
實在沒有膽子開口問可不可以拍照捏!
好可惜喔!下一次一定要碰釘子看看....
這次他們又進了好幾座法式仿古的櫃子,裡頭擺放了許多二手精裝版書籍

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我閉關的期間,敗家的行程似乎也沒有因此中斷.....
繼之前香味四溢的印度香料茶及柔美的圍巾等,
這次又看上了印度手工絲織毯!
這天然蠶絲毯可是冬暖夏涼,極適合台灣的天氣!
加上原本就打算放一塊優質地毯來區隔出鋼琴及書櫃的區域!
而有關這印度"純手工"絲織毯的細節部份,在Catherine的PO文裡有很詳盡的介紹,我就不再贅述了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okieli&article_id=16746003

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