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望中的客浴(有時尚的感覺嗎?我愛玻璃磚若隱若現的感覺呢!)

客浴另一側照(這浴櫥櫃我不愛耶!)



ㄚ哈~~好像立面圖出來之後,就再也沒動靜了......
才不是這樣哩!我只是"沉潛"在各種資料中,
還要反覆的在腦子裡幻想...
看來,我很快就得要染頭髮囉!

另一方面,消化完設計的立面圖後,
我照舊加入自己的想法,並將抽象的想法圖面化,
沒辦法圖面表現的部份,就只好與設計師討論了~

無奈上星期的會面取消,因為設計師的母親住院了...
所以只好延期囉!

可怕的是,因為多了一個星期的空檔.....
我的腦子也沒有休息,所以又推翻了自己上星期的規劃!
吼~~怎麼辦?
除了客浴和客廳的主架構不變外,其餘的部份幾乎像"921"後的重建哪!!
哥哥居然還要求一個普普風的房間??
我還得考慮懶散的弟弟的需求....
想以白色系的家飾為主,卻又擔心這兩隻會到處"塗鴉"!!

這可不是杞人憂天喔!
現在家裡的牆壁上就留有漫畫式的圖畫哩!

不想發生在新家的塗鴉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塗鴉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