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承蒙Audrey不嫌棄我夫妻倆平淡無奇的個性,
我們居然有這等榮幸受邀參加她一年一度的聖誕轟趴+慶生會~
這次轟趴主題為『紫醉金迷』,
受邀者必須穿著紫色金色衣物參加,另準備以此為主題的物品作為交換禮物之用~

我的聖誕交換禮物from miki
啊哈~紫色包裝紙+金色緞帶...過關!
LUSH紫色及金色泡泡浴皂...哇~我超愛的!!也是過關喔!




我是個超級『紫迷』,啥紫色的東西我幾乎樣樣具備,穿著自然不成問題...
關於紫或金色的禮物就可得傷腦筋了!
因為當天的賓客有男有女,禮物的用途最好是男女皆可使用~
不僅如此,最好還是帶有勁爆的色彩...

我可認為自己是當天『徹徹底底』『裡裡外外』的紫醉金迷哩!
雖然是極《低調》的紫色和金色....
我擦了紫帶金的指甲油,紫色錶帶的金錶,紫色LV包包,紫色透明上衣+紫色的Bra《這一點夠嗆吧!》


老公抽到Vicky的金色蠟燭台+紫色蠟燭....Vicky過關!

Audrey本人則四處挑剔大夥兒的穿著有無符合主題,
大部分的賓客多多少都和紫金沾上邊啦!
Vicky和她老公Ralph一現身,大家一致驚呼連連~
她可是不改本性的穿著『超高調』的炫紫洋裝+Bling Bling閃亮亮的金色高跟鞋及手拿包!

而她老公也一如往常的開始『催酒 (催促大家喝酒啦!)
不到一會兒功夫,我們帶的紅白酒就《不敷使用》了....

不怕死的我正和Ralph互相拼酒咧!   (聽說他平時就以酒代水解渴)

我們的壽星Audrey還貼心的準備了~ 《愛的小手》作啥用途咧..?
原來是玩遊戲用的...莊家擲了六顆骰子,每個人得輪流喊號碼,倒楣喊出骰子的總數者則為輸家
更倒楣的是輸家的前後兩位則為『陪葬者』,亦要接受打腳底的酷刑...

可憐的鋼琴王子Ray,才從演奏會趕來赴死,脫襪接受壽星的揮棒鞭打~的一聲...好結實的一鞭哪!
不過他很快的扳回一城,因為壽星得接受輸家的任何提議事項...
Ray 可是有備而來的,他穿上要送Audrey的粉色丁字褲,然後要壽星《以嘴將小褲褲脫下》....!
哈哈哈...!我們大家都笑翻了~

後來的一個笑點就是~ Vickie和Ralph夫妻檔合唱一首閩南語的『男性的復仇』...
哇咧~那歌詞真的是有夠爆笑!!
看倌有空到KTV時,別忘點唱這首歌就可以明瞭多好笑了!

突來的一陣地震,加上老公已不勝酒力,就向壽星辭別了~
聽說他們後來~吐的吐,瘋的瘋...只可惜我沒有親眼目睹這精采的慘狀哩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