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裝扮我的小小《魔宅》
除了整理內部以外,還得抽空購買適合的裝飾物哩!
好像一切『百廢待興』咧!?

Wedgwood Oriental story系列圓盤


懸掛在櫥櫃的側面,亦用來搭配我海藍色的人造石早餐檯面!
不然這檯面顏色在餐廳會有些顯得突兀~

小撇步:介入一些同色系的裝飾物,可以淡化顏色的衝突!!


圓盤近照


除了這兩個圓盤,我還添購了點心盤~
因為我最愛吃甜食囉!!

Wedgwood 點心盤


嘻嘻~現在就擺放在櫥櫃的最上層囉!!
至於咖啡杯系列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帶回家!?


餐  廳  及 廚 房



另外因為庭院還沒有構思,當然要買一些參考書籍囉!

誠品購回的園藝書刊


還有雜誌


正在興致勃勃整理這些敗家貨的途中,
隱約聽到外面的開門聲,
我第一個反射動作就是跳起來將大門反鎖.....

別誤會!
我不是害怕被搶啦!
而是.........我老公提早下班了啦!!

只是我對新家的環境尚未熟悉~
一時之間竟不知將這些敗家貨藏到哪兒才好!?
吼~害我停頓了三秒才衝往更衣室......
可惜東西實在太多,又怕把東西打破!
於是事蹟敗露.....功敗垂成哪!

現在想起~覺得那時真的被嚇傻了!
因為現成的茶几下有抽屜可以藏呀!怎會多此一舉的跑進主臥室!?
我這下可要去行天宮收驚了啦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