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前學校全六年級發表了一場古典VS流行的音樂饗宴。
Jerry班上表決選了周杰倫的『霍元甲』作為表演主題,
班導江戶川覺得有點不妥,
因為歌曲節奏很快,擔心他們編舞會有困難!
但這個階段的小孩,哪聽得懂勸哪?
老師只有靜觀其變囉!

我那一天所有攝影的"雞絲"全副武裝帶上~
什麼相機,攝影機,三腳架全出動了..

首先的表演是以古典曲風的直笛演奏,
看的出來每位同學很認真的練習過了。

古典樂的直笛表演



演出之前,老師也為了霍元甲的服裝而傷腦筋~
因為天母國中禮堂舞台又大又深,很會【吃裝】哪!
服裝...呵呵~這可是我的拿手功夫哪!
所以我接下了『服裝顧問』的工作了!
整個表演團隊共有三十人,治裝費可是乘以三十咧!
這可不能太大手筆....

幸好班上同學的家長之前提供了兩套班服,
基於開源節流的理由《奇怪!?這不是我的本性啊?》
我便利用原有兩套班服,區隔出男女隊型...
下半身希望他們能自備『滑板褲』,
想要有《酷酷的吊兒啷噹》的感覺~
又打聽到東區有超便宜的頭巾,(一條才五十元哪!)
託了朋友幫我買回來....
至於男女主唱部份,我挑了ED Hardy的T恤,
希望有嘻哈搖滾的感覺~
(T恤就借用我的來穿囉!所以也沒有花到錢!)

Jerry的服飾造型《中間那一個帥哥哥》


輪到他們要上場表演霍元甲時,
我和江戶川老師開始《逼逼ㄘㄨㄚˋ
手拿著DV像是巴金森氏症的患者.....
所以我拍出來的影像實在差強人意啊!殘念......

不過經過老師後來幾小時的魔鬼訓練,
把整個舞蹈隊型提昇不少!
所以當場贏得滿堂采!
那聲勢真是浩大!
Jerry不負老師期望,將霍元甲唱得大聲,舞蹈節奏更是沒話說!
別瞧他平時斯文靜悄悄的,上台可是一點也不會怯場呢!
老鼠耍長棍也超有架勢...
大夥ㄦ在這次演出的開扇時機,也恰到好處耶!


以下是Jerry寫的音樂會心得,
老師立即傳簡訊告訴我說『你兒子寫的心得超屌的咧!』
呵呵~因為他敘述班上每個人的表現,寫成了打油詩呢!

從一號開始以每個人的綽號依序寫的唷!
《Jerry是五號...看倌們自己數一下囉~他挺自謙的哪!》

摳摳打拳超有理ㄉ說,
飛機開扇超無敵ㄉ說,
豆腐雙節棍無比ㄉ說,
老鼠耍棍沒話說ㄉ說,
刺蝟唱歌超小聲ㄉ說,
寶貝跳到長下巴ㄉ說,
沈沈小城超可愛ㄉ說,
范范絕不輸自己ㄉ說,
威人出手絕不漏ㄉ說,
花花608喊大聲ㄉ說,
爸爸按照ㄌ節拍ㄉ說,
煥璋動作超動感ㄉ說,
前楊跳舞超感動ㄉ說,
小黑超rock and rollㄉ說<
餅乾雙節棍愛甩ㄉ說<
西瓜絕不洩氣ㄉ說,
阿糾全部都對ㄉ說.
小可超萬能ㄉㄉ說,
光佩超用力ㄉㄉ說,
阿盧用盡牛蠻ㄉ說,
荷立超認真ㄉㄉ說,
榆臻超帥氣ㄉㄉ說,
魷魚超"高高"ㄉ說,
采築超厲害ㄉㄉ說,
樂子超敢唱ㄉㄉ說,
兔子超踏實ㄉㄉ說,
熊貓超完美ㄉㄉ說,
阿朱超"賀"ㄉㄉ說,
阿搜超兇猛ㄉㄉ說,
阿鱉超會動ㄉㄉ說,
雅雅超靈魂ㄉㄉ說!

表演結束後,所有師生家長都嚇到了,
都驚為天人....
紛紛讚嘆怎麼表演的這麼精采!
有些女生還當面稱讚Jerry說他的聲音挺可愛捏!
回家路上也很多其他年級的同學,
直喊著『主唱..簽名簽名啦~』
嘻嘻....我應該可以稍微體會周杰倫當星媽的心情捏!
就是這樣,他們608的『霍元甲熱』燒了好一陣子!
後來還被派出去做四月兒童節的學校表演,
這次可是要玩真的囉!



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