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真正的家,不是光有古典高雅的客廳,亦不是美觀實用的餐廳所組成的~
對我而言,家人的所在就是家!
這次能夠完成一個『夢想家』,最要感謝的就是我的老公!

老公不僅是我的初戀,也是我的THE END~
雖然可能會有人覺得僅有一次的戀愛,是很可惜的!
但熟識我們的朋友,卻覺得我們夫妻到現在還是像一對戀人~

並不是我的老公會甜言蜜語,亦或是做一些浪漫的舉動讓我驚奇....
抱歉!以上之行為全部都沒有!
但要能透過眼神,就能了解我的需求,可就很神了吧!?(並不是我的眼神犀利喔!)
我想這種默契應該是少有的吧?

記得有一回參加婆家兄弟姐妹的聚餐,我坐在餐桌旁,剛好和正在忙的老公眼神交會.....
沒有言語,他知道我熱,跑去拿了電風扇往我這吹還對我笑了一下.....
這一幕景象,經過了十幾年,我仍然覺得好窩心!

因此,每當我們吵架,我會想起那時的情形,會想起他對我的好.....
之後,我也很快的就氣消了!
很多夫妻可能會走到一個瓶頸,覺得日子就是這樣過吧?
兩人除了小孩以外也沒有太多互動....
一吵起架來,彼此指責對方不夠好!
而我卻會反向思考去想他對我種種的好.....
並不是我是聖人自命清高的不會生氣,只是生活要快樂的過,還是要一肚子氣的過~
全都取決於自身的選擇。
若我選了不要吵架,愉快的和對方相處,他也會感染同樣的氣氛~

雖然我的老公從不送生日禮物,也沒有情人節大餐,
但他給了我更多.....
無論我做甚麼,他都只有支持;
無論我買甚麼,他不會碎碎念~
也就是這樣.....我常會內疚的把東西藏起來!

這次『紫屋』整修,他也是幾乎按照我的想法去做....所以超出預算很多!
再加上剛好又要繳短期儲蓄保險費,(連收費員都笑說他在印鈔票呀?保這麼大金額!)
我和小孩永遠都是光鮮亮麗,吃穿都用最好的!
這些都不是特別節日的驚喜,我卻覺得這是他對我們愛的表達!

他不會甜言蜜語,沒關係~換我對他情話綿綿......
他不會給我浪漫的驚喜,it's OK!我會在街上當眾"調戲"他~
這就是我們倆的相處模式!

想到這裡....等他回家我一定要給他一個《big hug》嚇他一跳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