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我輾轉難眠....
本想歸咎於不適的右肩~
但是滿腦子卻都是今天行程的規劃安排

一大早頂著炙熱的太陽,
我和Catherine快步進入禮堂。
沒想到裏頭竟然已經人山人海了.....
我倆祇好站著找尋最佳的取景位置~

每回遇有重大活動,
我就得扛上幾公斤重的『雞絲』攝影拍照....

其實畢典的流程不外乎領畢業證書及獎狀,
但這可是Jerry人生的重要階段,
我可是盡力留下那段回憶給未來的他....

上台領獎的Jerry


奇怪!一樣是同學,為何大小隻差這麼多哪!

領書狀後便要回學校巡禮,
老師特意要求與同學們來個《big hug》
沒想到大夥紅著眼眶,害的老師隱忍已久的眼淚
像是斷了線似的流......

大家彼此安慰卻反而哭紅了眼....


我也來湊熱鬧,給老師一個big hug感謝她對Jerry的教誨!


Jerry何其幸有這樣充滿活力又有耐心的老師指導啊!
相信這一段人生的過程,他永遠會銘記在心的.......

學校巡禮是畢典最後也是最感人的活動!
由六年級老師領著同學,
從一樓到四樓,接受1~5年級同學們的祝福....
巡禮的過程也會遇到之前教導的老師,
最後再由老師送同學們出校門.....
這樣整個畢典的儀式算是完成了!

最後一次與教室合影


已經香汗淋漓的老媽子與兒子合影


吼~此時已受不了酷暑的我,早就顧不得形象.....
隨意夾起頭髮納涼了!

大家正在遍尋不著老師時,我猜測老師可能躲起來哭....
結果~Jerry竟然跑到廁所去察看.....
哇咧!他以為老師這麼沒品的躲在廁所裡痛哭失聲嗎?
老實說,江戶川您應該是在車子裡偷哭吧....?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