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宕多時的聚會,終於敲定日期了
本打算以雙子星的聚會,邀請我們愛戀古典會的會長寶哥來家裡聚餐!
原意是要一塊兒慶生的,巧合的是星期日正好是我的生日~
結果大家卻來幫我慶生!!!
其實我一直沒有過生日的習慣,
ㄟ~可能想逃避年齡與日俱增的殘酷事實吧?

我天生喜愛熱鬧,平日就愛找朋友來家裡聚聚...
為了這次"醜媳婦見公婆"我可是有點小緊張,
一來,我家真的"好窄"!不知能否讓大家感到舒適自在?
二來,我家是土法煉鋼形成的,一切都是以我自己的喜好呈現『超自我風格』,
這樣胡搞的居家布置,深怕寶哥昏倒....哈哈~

一早,我就趕去《馨亞歐法美食坊》搶『櫻桃派』,
還好我搶到最後一個完整的派哪!!得意的唷~
(TO艾瑪寶貝~地址在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70號1樓,TEL:2872-8038)
接著又小跑步到大葉高島屋,因為前一天在新光三越買不到檸檬....
本想順便去寬庭拿我訂的古典雕刻蛋糕鏟的,
結果沒拿到....
最後當然是用我美麗乾淨的雙手服務大家了!嘿嘿~別介意喔!?
快到家時,沒想到卡哇伊的艾瑪寶貝已經在我家了啦!
吼~害我失去恭迎大駕光臨的機會啦!!

混亂當中請艾瑪隨意參觀,
我就淹沒在廚房中洗菜煮食!
沒多久~我們的老大也找上門來了....
在爵士樂中,大家可是相談甚歡,
咦~老大的毒舌怎麼封口了!?
我已經心理準備了一年多了呢?他竟然沒有出招!?
倒是拿出了一個我心儀已久的東西呢!

我快樂暈了!是一個古典的鳥籠燭臺哪!

為何說我已經肖想很久?
原因是我從雜誌上頭,看到十字繡搭飾鳥籠的作法,
就很傷腦筋上哪去找這款式的鳥籠?

沒想到寶哥和寶嫂幫我送來了~
真的很感動!

更感人的是~他們記得我最愛的顏色哪!
紫色又香香的蠟燭啊!
放在主臥室超搭配的齁???
用這個昂貴的蠟燭可能有些浪費....
我會另外準備便宜的蠟燭給我老公的!哈哈~~

他們兩個小蘿蔔頭,也找了畫紙畫下祝福的圖語送給我!
真是太貼心了啦!
這個大公主和小王子可真是口愛又心細!

這次在"好窄"裡宴客,我找了槍手~
也就是以外燴的方式啦!
不過還是我親自.....ㄟ.....加熱啦!
這可是我情商好友的母親幫我從高雄宅配到府的哪!
新加坡小館: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okieli/17084035

我準備了叻沙和海南雞飯,另外燙了個地瓜葉+XO醬涼拌,
本想佐以美酒,又怕寶哥酒後鬧笑話..喔~不是啦!酒後亂性.....啊~也不是啦!
哈哈~所以改由Perrier碳酸氣泡水代替囉!
(PS. Bill~抱歉哪!不是故意給你商務艙等級的喔!實在是頭等艙客滿了唷!下回要早一點卡位啦!)

由於我離不開廚房,所以所有客人都放生啦!
接著應該是破紀錄的煮了六杯咖啡,是用虹吸壺煮的唷!
可不是蓮花指按一下鈕的咖啡就流下來哪!?

等我們酒足飯飽正酣時,maggie&Bill及其掌上明珠也大駕光臨囉!
呵呵~maggie也記得我愛紫色哪!
這下子可是無人不知我是紫迷了!?

婦』級的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保濕精華液喔!!!
恩恩小公主知道我愛叮叮噹噹的飾品,送我愛心手鏈喔!
(奇怪?怎麼連小孩也可以看穿我啦????)


感謝maggie和小公主貼心的禮物,
這下子我可有裡子也有面子囉!!
雖然maggie&Bill沒有喝到頭等艙的礦泉水,
但是頭等艙的櫻桃派應該可以彌補齁??

昨天我實在忙於廚事,竟忘了拆艾瑪寶貝送我的禮物,
我打開一瞧,又是讓我一個感動!!!
真不知我是前世修了甚麼福氣?竟然大家都送了我最愛的東西!
我愛紫色,也愛玫瑰~

口愛滴艾瑪寶貝ㄦ的禮物和卡片喔~

哇~我專屬的玫瑰茶杯組
瞧這嬌豔欲滴的紅色玫瑰...是....暗指我嗎?
哈哈哈~~
色澤圓潤的茶杯組,真的是給貴婦用的哪!!
哈哈哈~~

艾瑪龍飛鳳舞的字,果然像她豪爽的笑聲!
我兒子對艾瑪的笑聲可是讚譽有加的哪!

後來我家老大才告訴我~艾瑪跟他聊了一下!
Jerry覺得艾瑪是很樂觀又可愛的人!
(Jerry是惜字如金的人喔!平常狗嘴吐不出象牙的他,可是難得稱讚人唷!)

我要再次感謝寶哥全家,maggie&Bill全家,艾瑪,Vivian還有許多支持我的同好們!
謝謝你們!!!
給了我最特別也最難忘的生日!

【vivian因有要事在身,雖然她不能來參加,
但是很感謝她千辛萬苦準備的十字繡生日禮物喔!】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vianlady/6090760

PS.各位~昨天那場小提琴音樂的饗宴可害了我花了七千元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