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我有一群雲遊四海的爪牙....喔!不是啦~是好友啦!
不管到天涯海角,出發前一定會自動問候我要不要幫我買東西回來!?
嘿嘿~真是訓練有素喔!
上個月Catherine去了『荷蘭羊角村』,

老實說~我不知道那裡有什麼新鮮貨.....總之吩咐她決不能給我空手回來!嘻嘻~

手工繪製的白底藍花掛盤


果然不負望,買對我口味的東西了!
聽說Catherine還為了這個盤子鬧了很大的笑話.....
(看她自己要不要招認?)

盤身後頭還有載明是5000組中的第363號


這是目前我所收集的盤子中,最喜愛的一款!
原因在於其手工自然的繪製圖案,加上仿舊的底色,
整個盤身所呈現的質樸內涵,再再引人細細品味呢!

但是價格......哇!超級.......
Catherine當時還從荷蘭傳簡訊警告我盤價不斐,
回台北跟我請款時,聽到價格...差點沒有跌跤....
只能心裡還OS這麼便宜還不多帶幾組!?

手工描繪細緻的城堡

蕾絲雲彩的盤緣


Catherine還口沫橫飛的詳述羊角村有好多我響往的傢飾玩意兒呢!
一旁的Vickie趕忙制止她說:『妳再說下去,她一定又要吩咐我們去扛那些東西回來啦!』
真是知我者Vickie也~
不過,我的綠色天使們真的在各國幫我敗了不少東西.....
吃的穿的用的.....
小至維他命,大到地毯,全都幫我遠至國外扛回來....
在此~再次感謝兩位大力的支持!

置放在我的藏書閣上,好像增添了些古意呢!




另外,不能免俗的要買幾棟運河旁有名的ware house

請注意~有紅燈區的唷!
這組紅燈區可是Vickie幫我從店家硬ㄠ來的!
據說紅燈區要拆除了,這組模型屋賣得超好的!
Vickie感應到我一定愛這一味,還買了一大一小回來呢!



當然還有荷蘭著名的木鞋囉!

大中小的荷蘭木鞋

瞧~可愛的迷你木鞋只有酒瓶軟木塞的大小喔!

我還是要在感謝我的朋友們~
不辭辛勞,冒著截肢的危險幫我扛東西回來,
讓我不能常常出國,卻可以享受到【寰宇敗家】的爽快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