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們~雖然布拉格的距離和我們又遠了些,
但我還是懷抱著這個遠景!

淡水也是不錯的選擇的~
只要和好友們敘舊,八里也不輸巴黎喔!

我們這群餓鬼狼吞虎嚥後才想到要拍照......
所以只有甜點囉!

秋老虎讓我感覺快要融化了....擦汗的手好像沒有停過.....
我還是很享受女人的秘密聚會!
此刻,心情像外頭的海風一樣自由!

時間對我們而言是不存在的,有的是女人心事交流,
享受著放鬆與慵懶的氣氛是一種心靈的解脫....
垃圾不用資源回收,都隨著淡水河流流向太平洋了!

懊熱的太陽還是留了湛藍的藍天給我們,
從榕堤的戶外庭院望出,任何建築物都無損這大自然畫布的美!

離開榕堤時,
Vivi和Vivian拗不過我的請求,硬是成為門神.....
這樣特別美好的一天,總得留下個美麗回憶,
By the way, 你們真的很稱職哪!哈哈哈~

走在淡水老街上,大概只有我像老太婆般到處採購土產....
甚至還買了99元的竹編菜籃裝了魚酥蝦酥....還有阿婆鐵蛋!!
這回她們兩個可沒有像上次那樣攔著我....




藍天白雲依然是鏡頭下的主角,路上親暱的情侶檔也讓人心生羨慕~
青春小鳥真好!




矮牆老樹讓人回到過去的時光.....

Vivi~這才是標準的『老人與海』啦!

飛簷揚角的廟宇,如今也不能免俗的染上霓虹燈....感覺好衝突!
飛馳而過的車子,哪能體會我懷舊的心?

要到哪裡才能重回兒時的那份感動呢?
霓虹燈閃耀著俗艷的燈光,似乎也無言.....


有更多美美的照片在這ㄦ喔!請移駕到vivian的流浪到淡水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vianlady/61856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