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未曾想過《食指》是我的好幫手,
這樣的不起眼,卻總是默默無言的擔任好助理的工作。
儘管,那樣突然的被百公斤重的防爆門夾在門縫裡,
她依然咬牙忍住即將冒出口的尖叫!
腎上腺素加快的心跳與冷汗,也沒有她失去理智與修養!

咳咳咳~拐彎抹角說了那麼多,是我這位脫線天兵又出包了!
這次是把我的食指夾傷了.....
直挺挺的呈現紫色,像是菜市場邊被丟棄的茄子.....
(這下子可以好好的欣賞一下各種紫色的變化?)

所以原諒我的回覆留言龜速慢!(又多了一個障眼法!?)

悲劇發生後,少了食指還是西哩呼魯的大啖香噴噴的薑母鴨,
絲毫沒有意會到這美食可能會讓我的食指更形惡化!
不過真的疼痛難耐,只好手拿著杯子,將食指浸泡在冰水中!
因為溫度的變化卻使得發紫的食指抽痛起來,
心裡一邊默默的禱告千萬別傷到骨頭哪!
同一隻手的手腕才因為車禍而受傷未癒,這下子少了食指又讓我行動更不方便了!
打電腦少了這食指,一些ㄚㄗㄧㄘㄨㄖㄙ老是沒跟上,
只好不停的刪改文字.....

沒事做的時候,這食指還得直挺挺的四處亂指,
我是否該慶幸傷到的不是"中指"?
因為~不明就以的人可能會誤會我對他比中指哪!?
搞不好還因此惹來殺身之禍呢!
這麼說來,我該感謝食指做了這替死鬼,阻擋了日後的血光之災?

再來,很想讓大家欣賞一下<紫色熱狗>的模樣,
但左手拿相機拍右手,恐怕是高難度的工作吧?
這時我體會到左撇子拿相機的難處了!
尤其按快門的地方在右手邊哪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