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同好的網誌,發現原來也有許多人選用Aspire目錄裡頭的燈具哩!
正所謂英雄所見略同哪!
不然怎會是同好呢!?

客廳吊燈近照


之前已露過臉的客廳主吊燈及壁爐燈


這組吊燈可是我這機車女,要求工廠幫我更換燈罩重新組裝的喔!
因為喜歡黃銅舊舊的感覺...

壁爐燈的近照


超喜歡這古典風味的壁爐燈




這也是之前露臉過的騷包燈款


本來上頭這鬚鬚毛毛的燈具是要藏在地下室的,
想說騷包的燈可以隱藏在樓下,
以滿足我這悶騷鍋!


沒想到中間鋼琴的區域,原先挑選的紅色燈.......
吼~~大到不行!
(嘿嘿...寶哥老大也曾犯了這種忽略尺寸的錯誤喔!)

於是趕緊來個乾坤大挪移,
紅色大蛋糕移置地下室去...

打入地下室去的紅色大蛋糕


雖然在地下室裡還是顯得有些大...
但懶的退貨了~
現在倒覺得和地下室的紅色沙發是絕配哩!

海芋型的壁燈

上頭這海芋型的壁燈,則放置在大書櫃的兩側囉!
選一個長型燈款,來緩和《推理藏書閣》的龐大...


也是露臉過的餐廳水晶吊燈


我選擇了黑色鋼質的水晶燈,加上天花板上的橫樑,
感覺低調不奢華~


另外一款騷包的燈具,也是放在不為人知的所在...

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吊燈~

本來以為這會是人見人嫌的款式,
居然也會獲得我婆婆的青睞哩!
不過灑在牆面上的光影,感覺挺有club風呢!


火紅水晶展示櫃旁的壁燈


這壁燈的敗筆就是我安裝的位置太高了,
目前正在找一幅適合的畫作,以拉低視覺效果!
請拭目以待囉!

戶外的庭院壁燈

這戶外庭院燈的玻璃紋路很是特別哪!
晚上替戶外秘密花園也增添不少情調哩!

地下室的吸頂燈

地下室分成兩個區域,另一展則是上頭那個紅色大蛋糕~

這組工作檯燈則是知名燈具LUMINA,
旗下俄籍設計師Yaaco Kaufman的作品Naomi

本來是我的工作檯燈,因為尺寸問題就送給Jerry了!
有點暴殄天物呢!


目前還差主臥室檯燈,客廳落地檯燈及Julian的書桌檯燈還沒有挑選好...
購齊後再與大家分享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