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喜歡上杰倫的歌是受江戶川的影響 
肯讓我掏荷包買的國語專輯, Jay是第一人
 這樣應該算是標準的粉絲了吧? 
剛好友人邀約我們到攝影棚看Jay拍廣告 
想到要近距離接近巨星 
不免小鹿亂撞 
念及江戶川是杰倫的超大大歌迷 
我想把這個難得的機會讓給她
 無奈她心臟比我還差
 擔心當場需要急救....... 

我只好帶著江戶川的寶物看可否請杰倫簽名 
第一次到拍廣告的攝影棚內, 感覺真的很新奇! 
原來一個幾分鐘的廣告, 竟然需要那樣眾多的人力來完成! 
那樣近距離見到杰倫,感覺很不真實! 
雖然距離咫尺,他人也相當親切,
 但我就是覺得天涯般遙遠!

Jay正認真的看著剛拍攝的結果

我也很認真的利用借位偷拍他...他後來發現了~哈哈


 即使他後來親切的與我們合照, 
《更蠢的是~我忘了打開相機的電源,搞了兩次才搞定.....》
 還貼心的彎下身,
 明明就站在身旁, 我還是不好意思盯著他看
 事後萬分後悔!!真的越想越後悔.....
啊~ 為甚麼不無恥一點?
 一不作二不休的.... 

氣....當天竟然來不及打扮!


現在只能聽著ipod裡的『擱淺

《 .....久未放晴的天空,依舊留著你的笑容
哭過   卻無法掩埋歉疚
風箏在陰天擱淺,想念還在等待救援
我拉著線   複習你給的溫柔
曝曬在一旁的寂寞
笑我給不起承諾
怎麼會怎麼會 妳竟原諒了我
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  讀著我給你的傷害....》

這是一首我每回聽一定掉淚的歌...
即使在公車上或走在忠誠路上也一樣....
就是莫名地唱到我心坎裡去

聽著杰倫唱歌才覺得他和我是沒有距離的.... 
我想還是《唱歌的杰倫》和我比較熟.... 

延伸閱讀 ~《 真的簽到了 !》
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yclibra&article_id=104092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